晴時多雲

NBA》恩比德0.8秒準絕殺氣走暴龍 七六人季後賽首輪聽牌(影音)

2022/04/21 11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季後賽首輪前兩戰全勝,今天客場出戰暴龍力拚聽牌優勢,新科得分王、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在延長賽最後0.8秒投進三分準絕殺,幫助七六人終場以104:101氣走暴龍,季後賽首輪以3:0聽牌。

恩比德在延長賽最後0.8秒投進三分準絕殺,幫助七六人季後賽首輪聽牌。(法新社)

季後賽首輪處於落後的暴龍,大物新秀S.巴恩斯(Scottie Barnes)因傷仍高掛免戰牌,而七六人防守悍將塞布林(Matisse Thybulle)因疫苗未打滿2劑,無法進入加拿大,今天也缺席。暴龍首節靠著阿努諾比(OG Anunoby)獨拿10分,並在該節後半段打出一波14:4的攻勢,首節取得29:19的雙位數領先,新龍王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次節獨拿8分,暴龍上半場保持56:46的領先。

七六人第三節展開反撲,哈登(James Harden)和馬克西(Tyrese Maxey)聯手追分,恩比德該節最後連拿5分,助隊追到74:75一分差距,七六人在決勝節靠著哈登的罰球扳平戰局,而他隨後也因6犯提前離場,兩隊戰成95:95進入延長賽,阿努諾比在關鍵時刻2罰中1,措失超前機會,恩比德最後0.8秒投進致勝三分球,七六人終場就以104:101贏球,季後賽首輪取得3:0的聽牌優勢,這也是恩比德生涯首顆助隊追平或領先的關鍵進球,前14次出手都沒有命中。

恩比德今天豪取全場最高的33分、13籃板,哈登貢獻19分、10助攻和6籃板,馬克西也挹注19分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則有11分、12籃板的雙十表現。

暴龍以阿努諾比的26分最佳,特倫特(Gary Trent Jr.)有24分,阿秋瓦替補拿下20分、6籃板。

恩比德延長賽投進致勝三分球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