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狂!鈴木誠也連續12場上壘 締隊史121年鬼神紀錄

2022/04/21 12:08

鈴木誠也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日籍強打鈴木誠也今日雖然未敲安,但選到保送上壘,生涯前12場出賽都能上壘,寫下隊史121年來最狂紀錄。

鈴木誠也開季就向外界展現日本最強打者實力,今日小熊續戰光芒,他擔任第2棒守右外野,首打席吞下三振,第二打席也被K掉,5下首名打者上場,鈴木誠也展現選球眼保送上壘,此役比賽打完6上時,現場雨勢過大,主審裁定比賽結束,小熊2:8落敗。

鈴木誠也單場2打數未敲安,吞下2次三振,不過靠著保送上壘,美國記者巴斯提安(Jordan Bastian)指出,鈴木誠也生涯前12場出賽場場上壘,創下自1901年以來,小熊隊史最狂紀錄,這位日本強打賽後打擊率為0.38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