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地獄4連戰 富邦若全輸將寫史上最慘紀錄

2022/04/21 14:14

今對戰中信兄弟,富邦由范米特掛帥先發,5連敗的富邦此役有非贏不可的壓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洲際金控大戰,中信兄弟推出洋投象魔力先發,富邦悍將同樣推出洋投應戰,由范米特掛帥先發,5連敗的富邦此役有非贏不可的壓力,若持續連敗不止,將寫下不名譽紀錄。

富邦開季戰績1勝8敗,已追平1995年俊國熊並列史上第3慘,如果今天再敗,就以1勝9敗追平1996年興農牛並列史上第2慘,史上最慘為1994年俊國熊開季1勝11敗;俊國和興農正是富邦前身。

范米特來台先發2場都吞敗,防禦率7.84,其中首戰對手就是中信兄弟,投4.2局失5分,還被許基宏夯出滿貫砲,范米特銜命先發能否幫助球隊中止連敗厄運,為這場金控大戰觀戰焦點。

象魔力本季先發3場拿下2勝1敗,防禦率2.33,這兩勝都是富邦所「貢獻」。兄弟本季對富邦戰績4勝1敗,對戰優勢明顯。

富邦本週賽程很「硬」,首戰對樂天桃猿因雨延賽,今遭遇象魔力,明起回到新莊主場與味全龍展開三連戰,味全預計依序押上王維中、布里悍、鋼龍,都不是好惹的角色。假設富邦本週4戰全輸,將以1勝12敗改寫中職史上最慘開季戰績紀錄。

王維中生涯對富邦戰績2勝0敗,防禦率0.82,布里悍對富邦戰績3勝0敗,防禦率0.59,鋼龍對富邦拿下1勝1敗,防禦率1.29,3人對富邦每局被上壘率都不到1,屆時富邦恐有一番硬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