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表現積極獲肯定 台新夢想家和陳振傑續約

2022/04/21 15:19

台新夢想家今宣布和陳振傑續約。(台新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新夢想家球團今宣布,已與球員陳振傑再簽下2+1年延長合約,以延長合作時間及提高待遇的方式給予實質的肯定。

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,球團十分看好陳振傑挑戰職業首季至今所表現出的信心與態度,因此提前提出延長且升級的合約方案,「期盼接下來他能更有信心,在場上好好發揮自己的潛力,並能成為球隊後場的穩定戰力。」

陳振傑旅美7年返台後即加盟台新夢想家投入PLG賽場,在新人賽季,陳振傑曾於對決富邦勇士的賽事中,攻下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最高的18分,其中包含3記三分球,更外帶3籃板、3抄截的亮眼成績。

本季陳振傑截至目前為止出賽12場,繳出4.8分、2.6籃板,其中有3場賽事得分達到雙位數,雖因傷勢問題影響上場時間與表現,不過仍保持積極的態度與強勢的企圖心隨時做好準備。

陳振傑於職業賽場的努力有目共睹,不僅擁有積極的訓練態度,更屢次成為奇兵,幫助球隊取勝,使其獲得球團的鼓勵與肯定,獲得合約升級。

「非常感謝球團的信任,讓我有機會能在夢想家這樣一個像家的環境下繼續努力。」談到自己的表現,陳振傑表示,這一年多在隊上學長們的身上學到很多經驗與技術,雖然上場時間不固定,不過就是秉持著只要上了球場就是全力去拚的態度,盡力為球隊做出貢獻。

陳振傑提到,目前的目標做好教練所交代的每一項任務之外,自己也會增強身體素質,以提升防守強度與對抗性,「第二年最大的期待就是接下來球隊可以磨合的越來越好,一直保持高度侵略性持續到季後賽,並朝總冠軍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