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變了!短打比兄弟還多 曾總解釋原因

2022/04/21 17:47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擁有強打本色的樂天桃猿,今年展現不一樣的球風,本季已有24次觸擊嘗試,以及10次觸擊成功,兩項都是全聯盟最多,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不想失去每次可以得分的機會,才會做這樣的戰術。

樂天昨天就用短打擊潰對手,4局下馬傑森在1出局一壘有人執行突襲短打,造成投手傳球失誤,1出局攻佔一二壘,最後靠林立適時安打再下一城,並打退獅隊先發胡智為。

曾總指出,「馬傑森那1球是戰術,看到對方守備比較後面,想說如果(球)滾過去,馬傑森就算沒成功,也能推進至二壘。」

本季樂天桃猿嘗試24次觸擊,跟中信兄弟並列全聯盟最多,只有2次無效出局數,有1次內野安打、9次犧短成功比兄弟還多。根據數據顯示,開季前11戰就有9次犧短成功,已是隊史自從2012年以來最多。曾總指出,這是考量整個得分效應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