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屆二壘金手套改守游擊 「滿意外的 我嚇到了!」

2022/04/21 17:58

林靖凱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林靖凱昨天途中轉守游擊,今天更擔綱先發游擊手,他坦言,「滿意外的,昨天被叫去守游擊,我也嚇到了。」

2屆二壘金手套林靖凱指出,春訓沒有特別練游擊,只有偶爾去站別的地方接球,「還是要抓一下丟球的感覺。」

林靖凱在二壘已塑造形容範圍超大的「靖區」美名,掀起不少能否轉守游擊的討論,他認為,「之前沒有去游擊,應該是傳球穩定性沒那麼好,剛剛練習還算可以,想辦法丟到一壘手好接的位置。」

總教練林岳平笑說,林靖凱守游擊應該很開心。林靖凱回應,「畢竟很久沒去站不同的位置,有點新鮮感。」

林靖凱同窗好友江坤宇是中職當今守備最強游擊手,被問到有沒有打給「阿坤」討教,他說,「他不知道我守游擊吧,我覺得他應該也會嚇到。」

如果林靖凱鎮守游擊出現好效果,餅總不排斥讓他固定游擊,如此一開有機會跟江坤宇競爭金手套。

「好難喔!」林靖凱直言,跟江坤宇拚還需要一些功夫,「我不會想說跟他競爭,這太困難了,我先把自己做好。」今天鎮守先發一壘是高國慶,林靖凱笑說很放心,「我需要學長的依靠,他會救我。」

林靖凱今天擔任先發游擊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