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妻子分享全家染疫情形 「真的沒這麼痛苦過...」

2022/04/21 16:31

張育成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守護者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日前疑似因中暑被列入傷病名單,不過今日確定是染上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張育成的老婆也在粉絲專頁分享他們全家染疫的狀況,希望大家做好防疫。

文中提到,張育成在4月14日滿身大汗從睡夢中醒來,原先以為是中暑喝了很多水,隔日(15日)張育成提早到球場與防護員拿藥,由於有口乾舌燥與睡覺流汗的狀況發生,因此在進球場前測了PCR且顯示陽性,回家躺了一天並有發燒咳嗽冒冷汗的症狀。

16日張育成狀況好轉,不過他的妻子與兒子都有症狀,隔天全家三人都咳嗽流鼻水,張育成的兒子還開始發燒。到了18日,張育成的兒子繼續發燒,他的妻子頭暈且呼吸沉重並有喉嚨痛、咳嗽流鼻水的症狀,張育成則回球場進行PCR檢測。

19日張育成的兒子睡了整天,他的妻子整天不舒服,隔天張育成的兒子狀況改善,但他的妻子雖然症狀只剩下喉嚨痛,但卻失去味覺嗅覺,同時張育成「活蹦亂跳」等待陰性結果。最後張育成的妻子指出,確診的過程並不像普通感冒:「真的沒這麼痛苦過...」並希望大家要好好防疫且戴好口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