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中鋒李伊手指受傷 美國隊內線戰力吃緊

2010/07/22 16:55
剛加盟勇士的李伊在國家隊練習中,不慎手指「吃蘿蔔乾」,迫使他只能退出美國隊,專心養傷。(法新社)剛加盟勇士的李伊在國家隊練習中,不慎手指「吃蘿蔔乾」,迫使他只能退出美國隊,專心養傷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夢幻隊正積極備戰土耳其世界籃球錦標賽,日前已有眾多好手宣布退出,近期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與羅培茲(Robin Lopez)也因故無法參加,剛加盟勇士的李伊(David Lee)昨天練球時,右手中指不慎受傷,他也表示,將不會參與本屆世錦賽,將讓美國隊的禁區出現大漏洞。

 李伊昨天參與美國隊集訓,卻意外傷到右手中指,經檢查後發現他是「吃蘿蔔乾」,而且肌腱也有受傷的情況,不過,他在休養6星期後,就可趕上新東家勇士的季前訓練營。

 對此,美國隊總教練薩舍夫斯基(Mike Krzyzewski)也無奈的說,李伊真的很想為國出賽,他連搭飛機開醫生的錢都願意自掏腰包,不過天不從人願,李伊只能乖乖養傷,為勇士拚戰新球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