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K掉大聯盟96轟重砲! 宋文華扮「壘包精算師」無責失

2022/04/21 17:29

宋文華今主投1.2局無失分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宋文華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教士3A艾爾帕索吉娃娃的台灣好手宋文華,今天對陣運動家3A迎來本季第三度登板,主投1.2局被打2安打,飆出2K、2次四壞保送沒有失掉自責分,防禦率仍保持在0。

宋文華在7下1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登板,一開始他就投出保送後被擊出安打失分,接著再在滿壘時投出保送丟分,隨後宋文華回穩三振掉曾在大聯盟單季敲出31轟、生涯96轟的砲手坦姆斯(Eric Thames),並讓下棒的賈西亞(Dermis Garcia)打出飛球出局結束7下,由於壘包上的跑者都是上任投手所留下,因此宋文華沒有責失分。

下局宋文華續投,此局他花12球讓對手3上3下,送出1次三振,終場教士3A以5:12不敵運動家3A。

宋文華今天總計主投1.2局,被打2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與2次的四壞保送沒有失分,本季3場出賽累積4.2局被打3安,失掉1分非自責分,送出5次三振,3次四壞保送,防禦率仍是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