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選秀、二軍、洋將 林華韋點出富邦三大根本問題

2022/04/21 17:48

林華韋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金控大戰賽前,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現身洲際球場關心球隊狀況,富邦開季戰績1勝8敗相當低迷,林華韋認為,球隊有一些問題需要面對解決,但這需要時間。

林華韋表示,職棒球隊歷經高、低潮是正常現象,但士氣不可少,球員要有贏球的企圖心,前幾場比賽有選手技術上的問題要面對解決,有些部分需要時間,現在球隊正值低潮,要注意戰績與團隊士氣之間的連動。

林華韋指出,今年球隊人事更動,外界必然有一番期待,只是一開始不符合期待,希望能盡快解決根本的問題。

至於是哪些根本問題?林華韋進一步解釋,首先,選秀要有更好的處理,其次是洋將,洋將戰力不理想,大家都很清楚,但他們還有契約在身,要在適當的機會才能處理,還有就是二軍培養體系,「這些都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問題。」

近期網友經常針對富邦低迷戰績發文批判,林華韋務實地說,「不用期待廣大球迷有正面評價,選手自己心裡要有所準備,難免有負能量進來,能做的就是轉念,把負能量轉化成正能量來思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