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季後賽5月3日開打 「超級新人」林蝶暫居得分、籃板后

2022/04/21 18:25

WSBL季後賽5月3日登場。(籃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第17屆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明將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個循環,而季後賽採三戰兩勝制賽程預定於5/3(週二)、5/5(週四)、5/6(週五)於板橋體育館舉行,賽事免費入場,提前完成線上報名的球迷可以獲得WSBL球隊卡及季後賽紀念門票,並有機會抽中指定球員的球員卡和選手應援毛巾,邀請球迷朋友們一起「Join the Final」,見證2022WSBL總冠軍的誕生。

季後賽也將頒發年度獎項,年度獎項包含數據類及媒體票選獎項共15座個人獎盃。季後賽第一天頒發數據類年度獎項,包含得分后、抄截后、籃板后、阻攻后及助攻后,截至第5循環,得分后及籃板后由台元新人林蝶以場均17.7分、14.3籃板領先;抄截后、阻攻后則由國泰女籃陳薇安以場均2.3抄截、1.0阻攻排名第1,助攻后由國泰女籃黃凡珊以場均4.7助攻暫居第1名。

季後賽開幕戰將邀請到聲林之王第三季的人氣王,同時也是獨立創作歌手王彙筑帶來精彩表演,熱愛籃球的王彙筑高中時是田徑隊,大學時是學校系上籃球隊的隊員,平時熱愛爬山,也十分關注台灣籃球,特別是女籃,王彙筑表示:「從前都是坐在台下觀賞女籃賽事的球迷,這次能擔任WSBL的開場嘉賓,是很特別也很重要的經驗。希望自己能繼續和台灣女籃一起成長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