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大演三振秀! 連飆3K封鎖日本火腿(影音)

2022/04/21 19:5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,台灣好手宋家豪上演三振秀,連續K掉他面對的三名打者,開季前2場出賽無失分,收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

火腿此役在3上靠近藤健介2分砲先馳得點,3下樂天馬上猛灌6分大局回應,火腿今川優馬4上敲陽春彈,石井一成二壘有人適時安打追回2分,5上火腿靠著串聯安打進佔得點圈,今川優馬的適時安打再幫球隊追回1分,5局打完樂天僅以6:5,1分差領先火腿。

宋家豪在6上接替石橋良太登板,僅花6顆球三振掉石井一成,接著花4顆球三振掉紐耶斯,面對阿爾坎塔拉再花4顆球飆出三振。總計今天宋家豪用14顆球飆出3次三振,沒有被打任何安打也沒有保送無失分,賽季防禦率為0。

宋家豪今天上演三振秀,連續K掉他面對的3名打者。(圖片取自樂天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