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無情雨勢賞阪神虎4連敗 再寫隊史首見屈辱紀錄

2022/04/21 21:15

阪神虎吞下4連敗,與隊史首度的屈辱敗。(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開季狀況極差的阪神虎隊,今天在6局因雨裁定的比賽以5:7不敵橫濱DeNA苦吞4連敗,更在比賽中寫下球團史上首見的屈辱紀錄。

兩隊此役攻勢從3局起綿延不絕,阪神熊谷敬宥在3上高飛犧牲打助隊先馳得點,橫濱下個半局馬上做出回應,牧秀悟的三分砲幫助球隊超前。4上阪神虎在滿壘時派上代打的小野寺暖,他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形成全壘打,完成隊史第17度代打滿貫砲,也幫助球隊以5:3超前。

不過阪神虎沒能高興太久,下個半局橫濱楠本泰史先用陽春砲追回1分,5下橫濱又在阪神虎的暴投與串聯安打下進帳3分大局,以7:5逆轉阪神虎,比賽在6局打完現場更下起大雨,比賽因而裁定,阪神虎只能無奈地苦吞4連敗。

根據日媒報導指出,阪神虎過去曾出現過16次的代打滿貫砲,最早為1956年6月24日,到上一次2020年8月6日全數贏球,本場比賽是隊史第17次,但最終卻輸球,寫下隊史首見的屈辱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