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肩膀受傷睽違4年奪勝投 「仔仔」感慨萬千:一度想放棄⋯

2022/04/21 23:04

樂天桃猿蘇俊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林立引爆大局奪下MVP,總教練曾豪駒眼中最大功臣是中繼投手「仔仔」蘇俊羽,他接替先發投手狂威中繼2局3K無失分,勇奪睽違4年的勝投。

曾總表示,蘇俊羽在6、7局守住,沒有把失分擴大,功勞最大,「他沉寂一段時間,投球機制也有改變,在春訓就看得出來速度有回來,繼續保持下去。」

「我知道很久沒奪勝投了,沒想到是4年多。」蘇俊羽表示,今年狀況都回來了,替自己感到開心,「感謝教練沒有放棄我。」

蘇俊羽在2018年以先發投手身份奪下3勝後,飽受肩膀夾擠所苦,花費2年多調整投球機制。他說,低潮很痛苦,一度很想放棄,教練、隊友和家人都是他的動力,告訴他不要放棄,總有一天會變好,「現在真的走過來了,覺得很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