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止敗鬆一口氣? 丘總:我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

2022/04/21 22:57

悍將中止5連敗,但本季僅2勝依舊墊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靠9局上3支安打,打下2分,最終就以3:1氣走中信兄弟,中止5連敗,目前戰績2勝8敗暫居墊底。

金控大戰勝出,有沒有鬆一口氣?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,明天還有比賽(對味全龍),沒辦法鬆懈,我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要繼續努力。

此役前8局打完雙方戰成1:1平手,9局上一出局霸帝士獲保送,張進德揮出強襲球直擊投手楊志龍右手肘形成安打,楊志龍傷退,李振昌緊急登板救火,蔣智賢先敲安超前比分,林哲瑄再敲安進帳保險分取勝。

丘總表示,霸帝士選球,張進德、蔣智賢安打很關鍵,特別是蔣智賢這一棒,把大家悶在心裡的氣打開,那一分滿巨大的,林哲瑄狀況不好,能補上這1分,讓大家比較安定。

蔣智賢關鍵超前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8局下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此時悍將推出江國豪登板救火,他先讓江坤宇擊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眼見有機會形成長打,結果遭左外野手高國麟沒收接殺,下一棒張志豪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江國豪順利解危。

和9局上攻勢相較,丘總認為,8局下高國麟守備、江國豪解決危機很關鍵,看得出來選手滿拚的。

江國豪中繼0.2局無失分,相隔575天再添勝投,曾峻岳後援1局無失分,進帳本季首次救援成功,楊志龍中繼1.1局失2分承擔敗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