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證明我們能贏球」 蔣智賢關鍵安霸氣宣言

2022/04/21 23:18

悍將指定打擊蔣智賢於九局上敲出關鍵安打,帶有勝利打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金控大戰第9局蔣智賢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幫助富邦悍將以3:1擊敗中信兄弟,獲選單場MVP,他說,「希望這支安打能證明,我們是能贏球的。」

談到第9局致勝一擊,蔣智賢表示,很想要贏,強烈的欲望是這一分一定要打回來,只要擊出去就有機會,一定要好好把握住,也感謝隊友陽耀勳,上場打擊前跟他說擊球策略。

悍將開季戰績不佳,蔣智賢說,悶一定是會,畢竟開季不太順,只是比賽內容沒有不好,打者打得很強,但運氣差了點,望能這一勝能給隊友更好、更正面想法,不要再受到外界批評言論而喪失自信。

蔣智賢單場3支1,進帳1分打點,本季出賽9場,打擊率3成50,另有2轟、6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