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峻岳飆速154公里 本季首救援終於到手

2022/04/21 23:27

悍將從兄弟手中奪勝,投手曾峻岳和捕手張進德兩人於場手相擁,慶祝這久違的一勝!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今天賽前為止,先發2場都吞敗、防禦率7.84,此役對中信兄弟先發7局被敲5安,另有2K、1保送,失1分無關勝敗,最快球速148公里,繳來台首場優質先發,成為球隊以3:1贏球的影子功臣。

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表示,范米特投得不差,控制力明顯優於前兩戰;這場比賽搭檔捕手張進德則說,范米特控球比前兩場好很多,內、外角搭配,有做到賽前討論的方向,如果投準的話,打者很難進攻。

悍將守護神曾峻岳9局下登板,投1局被敲1安,另有2K、無失分,本季首次救援成功到手,其中最後一球K掉岳東華,球速達154公里追平個人生涯最速紀錄。

悍將先發范米特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