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全民集氣!曾俊欣今下午5點拚紅土8連勝

2022/04/22 06:59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遠征捷克的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,ATP布拉格男網挑戰賽再傳捷報,2連勝晉級單打8強,加上前站西班牙莫夕亞5連勝,現已在拿手的紅土球場拚出7連勝,而且1盤未失氣勢如虹!今下午約5點即將爭取4強門票,全民集氣隔空為「台灣一哥」加油。

昨晚次輪面對奧地利對手米德勒(Lucas Miedler),目前世界排名127的曾俊欣近況甚佳、臨場調整得宜,並展現速度與技巧等優勢,2個6:2輕鬆過關,同時連續4站紅土挑戰賽挺進單打8強,即將與爆冷擊敗奧地利第5種子的西班牙「紅土專家」科薩諾(Javier Barranco Cosano) 爭奪準決賽門票,這也是台西雙雄生涯首度過招。 

現年20歲的曾俊欣,已在「ATP次世代年終總決賽」排行榜暫居全球第6席,若能維持自去年底起横掃挑戰賽3冠的銳氣,11月還有望與各國新星會師米蘭,榮膺首位參賽的台將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