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皓晴本季首闖女雙4強 對決美中頭號種子

2022/04/22 06:58

詹皓晴(左起)與青山修子形成場上「最萌身高差」。(詹皓晴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500等級的斯圖加特女網賽,台將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乘勝追擊,6:4、6:4力退波蘭羅索絲卡(Alicja Rosolska)/紐西蘭羅特菲(Erin Routliffe),第4種子「台日聯軍」在歐洲室內紅土拚出2連勝,晉級雙打4強。

詹家姊妹本季率先單飛的詹皓晴,曾經一度跌跌撞撞,本站與好友青山修子重新合拍,逐漸找回臨場手感與節奏,小詹與最佳拍檔克服開賽1:3落後,盤中與盤末兩度回破,後來居上先馳得盤。「台日聯軍」次盤又率先突破,3:0強勢開局,雙方人馬第5局起上演「互破大戰」,詹皓晴組合力保領先不失,第5個賽末點鎖定勝利,總計激戰近1個半小時。

身高180公分的詹皓晴,與154公分的青山修子形成場上「最萌身高差」,兩人歷經磨合適應,已在職業巡迴賽連闖兩關,這也是小詹今年首抵女雙4強,明下午準決賽對手,將是不戰而勝晉級的頭號種子美國高芙( Cori Gauff)/中國張帥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