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杭州亞運將延到明年舉行?亞奧會高層透露端倪

2022/04/22 07:41

杭州亞運預計將在9月登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杭州亞運原定9月10日登場,不過由於中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嚴峻,現在面臨延期可能性。

自疫情爆發後,中國大多數的體育活動都暫緩舉行,北京則在2月以嚴格的「泡泡模式」舉辦了冬季奧運。而距離上海不到200公里的杭州,是繼1990年北京、2010年廣州後,第三座主辦亞運的中國城市,不過上海目前正面臨嚴重疫情,在封城後2500萬的居民大多都只能待在家中,也連帶影響亞運的舉行。

根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目前已有傳聞指出亞運將延到明年舉辦,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(Olympic Council of Asia)總幹事穆沙蘭(Husain Al-Musallam)受訪時則表示,「委員會尚未做出正式決定,不過有延期的可能性。」

亞運中國主辦單位則曾在本月表示,目前56個場館都已完工,並承諾會公布病毒防控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