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睽違超過300天等待 西蒙斯有望系列賽G4回歸

2022/04/22 08:57

B.西蒙斯有望在G4迎來本季首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東部首輪季後賽面對塞爾提克客場無緣搶勝,陷入0:2落後,不過回到主場將迎接好消息,本季一球未打的B.西蒙斯(Ben Simmons)將有望在系列賽第4戰回歸,填補球隊亟需的鋒線戰力。

B.西蒙斯自去年6月21日前東家七六人遭到老鷹淘汰後就未曾在正式比賽中登場,這也可能將是他睽違10個月以來首次出賽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查拉尼亞(Shams Charania)提到,B.西蒙斯計畫能在G4上場,但一切將取決背部傷勢復原狀況。

B.西蒙斯去年賽季結束在七六人鬧出「拒打風波」,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上場,最終交易大限前如願被交易至籃網。原以為改披新戰袍就能立即出賽,卻又傳出椎間盤突出,飽受背傷所苦,本季至今還未出賽。

所幸B.西蒙斯近期復原狀況良好,本周已經能與隊友進行身體接觸對抗訓練。不過,籃網主帥奈許(Steve Nash)仍未給予明確復出時間,僅表示等到B.西蒙斯準備好了就會讓他上場,球隊不會給他任何壓力要求他帶傷上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