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安賽龍批BWF拖欠獎金 釣出其他苦主「去年的也還沒收到」

2022/04/22 09:10

丹麥球王安賽龍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近日發文表示,至今尚未收到上月的歐洲巡迴賽事獎金,還直接秀出BWF的條款,引發廣大討論。

3月的世羽聯賽事包括德國賽、全英賽、瑞士賽等,安賽龍在推特貼出的官方規定明確寫道,總獎金在75000美元以上的比賽,獎金必須在賽事結束後三週發放給選手,若未如期發放,每週將會產生0.25%的利息。

安賽龍就透露,球員們至今尚未收到上月歐洲巡迴賽事的任何獎金,目前距離比賽結束已4、5週,超過規定期限。此貼文除引發熱議,波蘭女將哈特(Jordan Hart)更在留言區指出,自己甚至連去年10月底的法國公開賽獎金都還沒領到,「如果這能讓你好過一點」。

不過安賽龍近日也有好消息,他在Instagram發文宣布老婆壞孕的消息,還用女兒維維的語氣寫道:「今年十月我就要成為小姐姐啦!希望大家能像喜歡我一樣喜歡我的妹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