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系列賽前兩戰投籃命中率悽慘 杜蘭特:責任在我

2022/04/22 09:50

杜蘭特希望第3戰能夠找回過往水準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當家王牌杜蘭特(Kevin Durant)首輪系列賽遭到塞爾提克銅牆鐵壁防守伺候,發揮成效不如預期,前兩戰投籃命中率僅31.7%,和過去獨當一面架式判若兩人。昨天賽後他也坦然面對低潮,並承擔輸球責任。

杜蘭特在G1就成為綠衫軍嚴加看防對象,首戰上場41分鐘僅拿23分,投籃命中率37.5%有失水準,原以為第2戰能夠觸底反彈,半場就就攻下15分,並幫助籃網取得10分領先,未料下半場風雲變色,10次投籃全數盡墨,只靠站在罰球線拿下分數,球隊也在末節遭到翻盤,陷入0:2落後。

根據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杜蘭特第2戰10次出手落空,刷新他生涯半場以來最多失手紀錄。對此,杜蘭特也難辭其咎,「這一切責任由我來承擔,我不能指望隊友或是防守壓力會減輕,我會試著努力振作。」

杜蘭特也提到綠衫軍帶給他的防守施壓,並提到連他沒拿球時,都會有至少2至3名球員提防著他,給予他進攻端不少壓力。此外,杜蘭特的體能調節也備受考驗,他最近6場比賽出賽時間都超過41分鐘,並且自從3月27日對決熱火之後,沒有一場上場時間少於36分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