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升格人夫後7局飆生涯新高9K 馬林魚羅培茲登防禦率王

2022/04/22 10:55

羅培茲登上聯盟防禦率王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紅雀,26歲的先發投手羅培茲(Pablo Lopez)持續維持不俗狀態,登板7局飆出9K無失分,率隊以5:0完封對手,防禦率0.52登上聯盟第一。

週二休兵日與未婚妻完成終身大事的羅培茲,今將喜氣延續到場上,面對紅雀隊飆出生涯新高的9次三振,包括賞給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(Albert Pujols)3K,以100球完成7局投球,僅被敲出3支安打、沒有任何保送,為目前聯盟防禦率王。

馬林魚今靠桑契斯(Jesús Sánchez)與奇澤姆(Jazz Chisholm)的兩轟以5:0力退紅雀,羅培茲也收下本季第2勝。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,羅培茲前三戰防禦率僅0.52在隊史僅次於2004年威利斯(Dontrelle Willis)的0.00以及2005年貝基特(Josh Beckett)的0.45,另外他的每局被上壘率0.75、被打擊率1成64,也都在聯盟前10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