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前三節落後26分大逆轉! 莫蘭特率灰熊驚天逆襲隊史第一人

2022/04/22 10:23

灰熊客場上演大逆轉,系列賽取得2:1領先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首輪,灰熊今天G3踢館灰狼主場,後衛巴恩(Desmond Bane)攻下全場最高26分,加上莫蘭特(Ja Morant)大三元,率隊克服最多26分的落後上演驚奇大逆轉,終場以104:95擊退灰狼,在系列賽取得2:1領先優勢。

貝恩。(USA TODAY Sports)

此役灰狼前三節壓著灰熊打,一度領先來到26分,但是第四節前6分鐘灰熊打了一波21:0攻勢,最後倒贏9分拿下勝利。灰熊隊的「少主」莫蘭特今天18投5中,攻下16分,另有10籃板、10助攻,成為灰熊隊史首位在季後賽拿下大三元的球員。

莫蘭特成灰熊隊史首位季後賽大三元。(USA TODAY Sports)

根據紀錄,過去25年的季後賽中,當有球隊領先來到25分時,最後戰績為380勝8敗。不過灰熊今天辦到了幾乎不可能的任務,也創下隊史季後賽最大分差逆轉勝紀錄、追平隊史例行賽最大分差逆轉紀錄。

灰狼方面,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今天攻下22分5籃板8助攻,愛德華茲(Anthony Edwards)19分7籃板,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全場低迷拿下8分5籃板5火鍋。

D.羅素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