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獨行俠奇兵持續發威宰爵士 一哥東契奇G4回歸拚聽牌?

2022/04/22 12:48

布朗森(右)手感持續火燙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兩戰各拿1勝的獨行俠與爵士今在猶他交手,雖然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持續缺陣,但獨行俠靠著布朗森(Jalen Brunson)持續發威、豪取全隊最高31分,終場以126:118拿下第2勝。

頂替東契奇先發的布朗森上一戰才繳季後賽生涯新高41分助隊扳平戰局,此役雖在第二節被歐尼爾(Royce O'Neale)撞倒後,一度痛苦扶著背部,不過很快就把傷痛拋諸腦後,繼續在場上殺進殺出,打完上半場拿下15分率隊取得雙位數領先。

易籃後,爵士吹起反攻號角,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第三節拿下18分、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單節也有12分進帳,把差距逐漸縮小至個位數,並在決勝節中段靠著康利(Mike Conley)的三分彈一度追到只剩1分差。

不過獨行俠沒讓爵士延續逆襲氣勢,「丁丁」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再度跳出來先連拿4分再度拉開分差,聯手布朗森穩住領先狀態,終場就以8分差帶走勝利。

此役轟下31分的布朗森這三戰合計已拿到96分,成為東契奇不在時的進攻關鍵角色,扭傷左小腿的後者第四戰有望上陣,替球隊拚聽牌。汀維迪貢獻20分5籃板6助攻、替補上陣的克勒貝爾(Maxi Kleber)三分球5投4中拿下17分。

爵士方面,米契爾今攻下全隊最高32分另有6助攻2籃板、波丹諾維奇貢獻24分、康利21分進帳,戈貝爾(Rudy Gobert)15分7籃板。

東契奇(右)已缺陣三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