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高中就晃飛柯瑞! 狀元熱門投入選秀 一球未打後衛也要選

2022/04/22 12:10

霍爾姆格倫被視為狀元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全美第一高中生、岡薩加大學中鋒霍爾姆格倫(Chet Holmgren)今天正式宣布投入NBA選秀,將有望衝擊成為狀元熱門人選,此外,本季跳級加入肯塔基大學但一球未打的後衛夏普(Shaedon Sharpe)也將參與選秀,有機會在樂透區中選。

今年19歲的霍爾姆格倫,過去曾在勇士巨星柯瑞(Stephen Curry)舉辦的訓練營中晃非飛柯瑞本人,初嘗一夕爆紅滋味,並被《ESPN》評為全美第一高中生,隨後跟隨高中學長蘇格斯(Jalen Suggs)腳步進入岡薩加大學就讀。

身高7呎的(213公分)霍爾姆格倫大一賽季就沒讓各隊球探失望,場均14.1分、9.9籃板、3.7火鍋、投籃命中率60.7%,三分命中率更高達39.0%。不過霍爾姆格倫體重僅88公斤,也令外界擔憂他能否適應NBA等級對抗強度。

肯塔基大學後衛夏普也在今天宣布參加選秀,身高6呎5吋(195公分)的他,擁有7呎臂展以及近47英寸垂直彈跳高度,高三球季已在聯賽大殺四方,便決定跳級提前加入NCAA。不過,肯塔基主帥卡利派里(John Calipari) 認為他心態還不夠足以應付大學層級賽事,變未安排出賽。雖然將近一整年沒有出賽,但夏普仍決定投入選秀,《ESPN》選秀排名也將在排在第6位。

夏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