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西西帕斯好暖!下雨幫忙撐傘 女球僮嬌羞笑容引熱議(影音)

2022/04/22 12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希臘新星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本週參加巴塞隆納公開賽,日前32強遇到大雨攪局,他在場邊為球僮撐傘的畫面也引發熱議。

上週在蒙地卡羅大師賽成功完成衛冕的西西帕斯,本週轉戰西班牙繼續為法網暖身,32強面對白羅斯好手伊瓦舒卡(Ilya Ivashka)的賽事首盤進行到後段遇上大雨,賽事被迫暫停,原本球僮都站在後方為球員撐傘,不過西西帕斯主動邀請球僮到身旁坐下,還為她撐傘,也讓ATP官方將影片分享到社群,「看看她的笑容」。

不過當地近日天氣狀況不佳,許多比賽都受到雨勢干擾,除了西西帕斯外,其他像是義大利小將穆塞蒂(Lorenzo Musetti)、阿根廷小巨人史瓦茲曼(Diego Schwartzman),展現暖心一面,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甚至還跟球僮聊起天來,畫面相當逗趣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Tennis TV(@tennistv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