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還好沒成! 教士隊季前差一點就換來洋基158轟巨砲

2022/04/22 12:32

蓋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紐約郵報》今天揭露,今年春訓階段洋基曾討論過要交易外野手蓋洛(Joey Gallo)到教士隊。

28歲的蓋洛是一名左打重砲,生涯敲出158轟,去年猛敲38轟入選明星賽,不過在去年下半季7月被交易到洋基之後,只敲出打擊率.160、13轟以及22分打點,且擊球準確率低。

到了今年表現更加令人絕望,13場出賽打擊率只有.135,還沒開轟、沒有任何打點,因此對教士隊來說交易沒成肯定是一件好事。

這不是教士隊第一次對蓋洛感興趣,去年的交易截止日期之前,教士就有意向遊騎兵換來他。美媒《MLB Trade Rumors》表示,像蓋洛這類球員不太可能在4、5月被擺上交易桌,不過洋基隊今年夏天有可能再度考慮交易蓋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