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「沒有畏什麼」 攻城獅闖進季後賽要打破質疑

2022/04/22 12:30

攻城獅將以紫海策略攻佔大新竹地區 城市應援計劃全面啟動。(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. LEAGUE+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目前以15勝9敗暫居聯盟第二,也於日前確定晉級季後賽,今正式公佈季後賽宣傳口號「沒有畏什麼」,盼能激起獅紫軍無懼精神,齊心迎戰隊史首次季後賽。

攻城獅隊史首季以9勝15敗為聯盟墊底作收,但今年重整旗鼓,並將社會大眾的批評與鼓勵皆已成為球隊征戰季後賽的養分,因此球團以「沒有畏什麼」當作本季最佳寫照,更是團隊追求隊史首冠不可或缺的精神。

為強烈呈現攻城獅主配色,今球隊發布新聞稿表示,將推出紫色戰袍,成為本季季後賽主戰球衣,期盼獅紫軍也能披上紫色應援商品,以象徵勇敢與膽識的紫色捍衛新竹主場,另外,也正式啟動城市應援計劃,目標是在季後賽開打前讓「紫色攻城獅LOGO」遍佈城市中,凝聚在地獅紫軍一同打造專屬於新竹的職業運動文化。

攻城獅球團將推出紫色戰袍迎戰季後賽。(攻城獅提供)

攻城獅球團將推出紫色戰袍迎戰季後賽。(攻城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