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「海嘯三兄弟」轟80分 關鍵時刻力擋金塊率先聽牌

2022/04/22 13:00

柯瑞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「海嘯三兄弟」再次發威,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J.波爾(Jordan Poole)合拿80分,加上關鍵時刻的攻守,今在西部首輪以118:113力退金塊,在系列賽以3:0率先「聽牌」。

K.湯普森投進6顆三分球,拿26分。(今日美國)

勇士靠著柯瑞、K.湯普森和J.波爾聯手發威,在前兩戰打得輕鬆寫意,首戰以16分奪勝,第2場再以20分大勝。

今天到金塊主場踢館的勇士,上半場最多領先12分,第3節卻陷入進攻迷航,全隊投籃命中率僅33.3%,反觀金塊則是火力全開,其中A.戈登(Aaron Gordon)和約基奇(Nikola Jokic)合計7次出手全進,率隊拉出30:18的攻勢一度站上領先。

決勝節形成拉鋸戰,但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最後3分05秒投進超前三分球,加上J.波爾和柯瑞接著連續取分,反觀金塊屢投不進,約基奇在最後34.7秒發生失誤,讓D.格林成功抄球,且巴頓(Will Barton)的出手還遭蓋火鍋,勝負就此定調。

J.波爾拿27分,柯瑞替補出賽貢獻27分、6助攻,K.湯普森投進6顆三分球,拿26分,D.格林有6分、10助攻、5籃板。

至於金塊以約基奇的37分、18籃板表現最佳,但他也發生5次失誤,A.戈登有18分,巴頓13分,球隊吞下3連敗。

波爾拿下27分。(今日美國)

約基奇。(今日美國)

柯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