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擊率1字頭 中田翔生日遭降二軍

2022/04/22 13:50

中田翔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效力巨人的中田翔今天度過33歲生日,但因打擊持續不振,昨代打吞下三振後,今天則被抹消登錄、遭下放二軍。

中田翔去年季中因對火腿隊友施暴事件,在8月遭無償交易至巨人。去年轉隊後出賽34場的打擊率僅1成54,中田翔今年春訓力求振作,還為此增重希望加強打擊火力,在開季也順利進入一軍名單,並在開幕戰擔任先發5棒一壘手。

只是中田翔雖在上月30日達成生涯第1500場出賽,並於本月3日在東京巨蛋對阪神轟出滿貫砲,且球團還分別為此推出紀念商品,但他打擊手感並未因此火燙,最近6場比賽14打數只出現2支安打,目前累計打擊率僅1成88。

巨人最近4連勝且排名位居央聯第1,但中田並未發揮效應,也在生日當天遭降二軍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