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東契奇不在沒差 布朗森2戰狂轟72分獲爵士主帥盛讚

2022/04/22 14:50

布朗森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一哥東契奇(Luka Doncic)因扭傷左小腿,首輪季後賽前三戰都在場邊作壁上觀,但達拉斯軍團並沒有一瀉千里,反倒取得系列戰2:1領先,其中,本季破繭而出的布朗森(Jalen Brunson)無縫接軌當家王牌遺留的空缺,功不可沒。

布朗森首戰就繳出24分7籃板5助攻全能數據,不過球隊最終落敗,第二戰他大展神威,全場狂轟41分8籃板5助攻,幫助獨行俠扳平戰局,今天第三戰次節雖遭歐尼爾(Royce O'Neale)撞倒中途退場,但仍奮勇回歸並砍下31分,擋住爵士反撲,在客場收下勝利。

布朗森次節遭歐尼爾從後方蓄意追撞,不過裁判並未響哨,他氣得向裁判抱怨卻吞下技術犯規,隨後步履蹣跚走進休息室。他賽後提到,「我用場上表現來表達我想說的話,在休息室躺著治療時,我從螢幕上看到隊友打得這麼努力,這促使我想要趕快回到場上用我的方式帶給球隊貢獻。」

布朗森好表現也獲得各方盛讚,其中爵士主帥史奈德(Quin Snyder)就表示,他能運用身體來保持運球,並為自己創造進攻空間,當對手試圖過來幫忙防守時,他也能將球傳出找到空檔隊友。布朗森系列賽三戰下來個人獨拿96分,場均32分高居季後賽所有球員第3,完美填補東契奇缺陣的火力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