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洋將蓋樂威離台 台啤英熊:長輩離世心情影響

2022/04/22 14:22

台灣啤酒英熊職業籃球隊於今(22)日宣布陣中洋將蓋樂威因家庭因素已確定離隊。(球團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T1台灣啤酒英熊宣布,洋將「蓋世英熊」蓋樂威因家庭因素即將返美,雙方只能提前解約。

蓋樂威因為家中長輩離世,近來心情受到極大影響,主動向球隊提出離隊申請,並與球團共同商議之後返台持續拼戰的可能性,但礙於台美來回時間、國內防疫隔離規定,恐怕趕不上季後賽賽程,台啤英熊只能忍痛放手,球團也對其家人往生深感遺憾,祈願蓋樂威與親友能夠盡快走出傷痛。至於台啤英熊例行賽剩餘4場賽事,將於5月7日、8日回到主場舉辦「金龍傳說」主題週,迎接例行賽最後一週賽程。

蓋樂威原為SBL台灣啤酒外援,季中加入T1台啤英熊,出賽11場,繳出場均26分、6.3籃板、6.3助攻,罰球命中率達91.7%亮眼成績,也被球迷稱為專門對戰勁旅高雄全家海神的「蓋世英熊」。台啤英熊總經理哈孝遠說:「私下相當活潑的蓋樂威,是全隊開心果,不但融入在地文化,更在團隊展現堅強戰力。球團尊重他的選擇,也會帶著蓋樂威的拼勁,以『不留一手』態度,爭取佳績朝總冠軍邁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