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接湖人總帥爛攤子?歐尼爾:年薪2500萬美元

2022/04/22 14:42

歐尼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戰績不佳無緣NBA季後賽,總教練沃格爾(Frank Vogel)已經走人,前湖人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’Neal)在自己經營的播客節目中痛批,這支西部豪門球團從上到下一團亂,若要找他回老東家執教,代價是4年、每年2500萬美元(約7.4億台幣)天價合約。

愛之深責之切,名人堂球星歐尼爾直言,湖人這季表現令人失望透頂,球團對於沃格爾也不夠尊重,甚至連教頭下台都是透過媒體爆料,各界相當心寒。對於美國饒舌歌手Master P毛遂自薦執掌紫金軍團兵符,甚至推薦「俠客」來當助理教練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歐尼爾,近日順勢回應炒熱敏感話題,直接開出4年總計上億美元的條件,「湖人若要找總教練就得付出代價,這就是我開的價碼。」超狂言論引發來賓和球迷熱議。

現年50歲的歐尼爾,球員時代戰功彪炳,目前活躍在球評工作以及商業投資,其實沒有帶兵經歷,至於目前聯盟收入最高教練,馬刺隊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年薪也「不過」1150萬美元(約3.4億台幣),也是惟一突破千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