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例行賽最後衝刺!3隊拚排名 獵鷹搶季後賽資格殊死戰

2022/04/22 14:49

台南獵鷹。(T1聯盟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聯盟元年例行賽即將在5月8日結束,雖然高雄全家海神上週日於主場最終戰成功關門,提前鎖定例行賽龍頭排名,奪下季後賽第一種子席位,但其餘5隊排名仍未明朗,呈現出二至四名及五、六名兩大亂集團。

台中葳格太陽目前高居聯盟第二,領先第三台啤英熊2場勝差、第四新北中信特攻3場勝差,3隊目前都僅剩4場例行賽,依照剩餘賽程分析,英熊將是威脅太陽第二排名的最大對手,由於太陽對英熊處2勝4敗對戰劣勢,所以太陽最終戰績必須比英熊多拿1勝,才能確保老二排名。

特攻雖然超車太陽難度高,卻有機會擠下英熊,晉升老三,目前特攻僅落後英熊1場勝差,且兩隊本季例行賽對戰各拿3勝,不過比較正負得失分差後,特攻以+40分取得對戰優勢,代表若最終戰績相同,特攻也能取得較佳排名,所以二至四名戰況仍十分膠著。

另外,雲豹及獵鷹同樣戰況激烈,兩隊都欲角逐第五排名,取得季後挑戰賽參賽資格,目前桃園雲豹領先獵鷹1.5場勝差,但雲豹還剩7場賽事、獵鷹還剩4場賽事,戰情仍充滿變數,根據兩隊本季對戰紀錄,雲豹取得對戰優勢,代表獵鷹必須比雲豹多拿1勝才能超車,雲豹佔據上風,兩隊本週都迎來主場週,尤其是獵鷹必須設法在最後2場主場比賽搶勝,才能保住逆襲機會,所以本週堪稱是獵鷹生死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