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熊為何演出隊史最狂逆轉勝? 莫蘭特指出關鍵

2022/04/22 14:57

莫蘭特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今天在客場寫下落後26分倒趕的隊史最大逆轉勝戲碼,陣中拿下隊史首位季後賽大三元的莫蘭特(Ja Morant)賽後表示:「我整個賽季都在說,我的隊友們值得更多尊重。」他直言,是灰熊隊的板凳深度救了這場比賽。

莫蘭特此役18投只有5中,不過積極搶籃板和傳助攻拿下大三元,他賽後說:「我們知道比賽直到剩下零秒才會結束。當我們三個掙扎時,我們擁有聯盟中最深厚的球員深度,我的隊友應該要得到更多尊重和認可。」

今天除了莫蘭特和布魯克斯(Dillon Brooks)手感不佳外,包括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陷入犯規麻煩。攻下全場最高26分的貝恩(Desmond Bane)則說,他這輩子從沒落後兩度20分還是能贏球,「這是我打過最怪的比賽。」

灰熊隊主帥詹金斯(Taylor Jenkins)賽後讚揚了球隊的防守。「我認為我們在防守方面佔了上風,球員們很清楚貫穿這個系列賽的主軸並保持一致,我要感謝球員們。」他說。

灰熊贏球後系列賽取得2勝1負優勢,兩隊的G4將在24日繼續於灰狼主場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