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水道最速男」吳浚鋒第10度參戰 拚超狂連霸還有亞運達標

2022/04/22 16:33

左起東奧跆拳道銅牌羅嘉翎、國體大校長邱炳坤、游泳好手吳浚鋒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「水道最速男」吳浚鋒今年將是第10度參加全大運,而他除了要在拿手項目完成連霸,更重要的是要拚男子50公尺蛙式和自由式的杭州亞運標準。

吳浚鋒首次參加全大運就是在國體大舉行,從2010年開始參賽,今年將是他第10度與會,其中50蛙更是9連霸的傲人紀錄,已累積超過20面獎牌,31歲的他還打趣地說:「很多跟我同期的隊友跟學弟妹,都已經變成教練,但我還在比!」

國內疫情延燒,比賽是否會舉行成為未知數,吳浚鋒坦言,每天看新聞都覺得很刺激,但得知比賽將確定舉辦,也為他打了一劑強心針,而且還能為賽事站台,他笑說:「真的沒想過。」

身為50自和50蛙的全國紀錄保持人,吳浚鋒現在也努力備戰,期許能再次突破自我極限之外,現階段還要力拚亞運達標,挑戰連兩年叩關亞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