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是湖人主帥的錯!傳奇饒舌歌手替魏少緩頰

2022/04/22 20:06

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今年打出令人失望的賽季,其中控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不符身價的表現,也讓他成為球迷眾矢之的。不過身為死忠湖迷的傳奇饒舌歌手史努比狗狗(Snoop Dogg)對此卻有不同看法。

史努比狗狗在近日一段訪談直言,魏少仍是實力堅強的頂尖球星,然而受限前湖人主帥沃格爾(Frank Vogel)執教不當影響,才導致魏少無法發揮,「魏少在場上是個殺手,是教練不懂的用他,讓他坐板凳、置於場下。那會摧毀你的心智。當你有那種實力,但教練只叫你坐好等著,等你真正上場絕對會生疏。因為你不在節奏裡。」

一向有話直說的史努比狗狗接續表示,教練和球員間必須達成共識,瞭解上場時間會影響一位球員的打球方式,「他讓魏少無法正常做自己。他可以在場上衝刺,串聯起球隊,而不只是上場去隨意晃晃。Russ從來不會被冰在板凳上的。」

湖人本季慘澹的表現當然不會只和沃格爾有關,不過湖人球團也在日前將沃格爾開除。至於來季又會由誰接下紫金大軍的烏紗帽,以及魏斯布魯克是否續留湖人,皆將是湖人在休季期間的重要課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