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低調啟程! 陽岱鋼今飛美展開下一站

2022/04/22 17:54

日職台灣球星陽岱鋼今天低調啟程赴美。(資料照,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抱著繼續學習的心態,35歲的前旅日名將陽岱鋼今天啟程赴美,準備投入獨立聯盟「湖國碼頭犬」隊、展開生涯新篇章。

陽岱鋼去年11月婉拒日職讀賣巨人的續約邀請後,返台一直保持低調,除了1月接受本報專訪透露正在進行生涯規劃,就沒有在公開場合接受訪問,而後直到2月底「湖國碼頭犬」官網公布延攬他入隊,外界才知道「岱桑」的最新動態。所屬展逸經紀公司則證實,陽岱鋼今天已經啟程赴美,安頓好之後,就會向球隊報到並進行訓練。

湖國碼頭犬隊預訂下月中旬舉行開幕戰,陽岱鋼在上月曾隨味全龍隊訓練並參與自辦熱身賽,當時龍隊教頭葉君璋曾透露他的表現還是很穩定。在結束和龍隊訓練後,陽岱鋼就回到台北自主訓練,如今正式赴美,在新舞台的表現也備受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