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激發黑曼巴精神! 波爾變身勇士頭號射手

2022/04/22 18:24

J.波爾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不讓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成名射手專美於前,J.波爾(Jordan Poole)激發「黑曼巴」精神,季後賽異軍突起,使得勇士「浪花組合」升級成為「海嘯三兄弟」!西部季後賽3連勝金塊,提前預約西部4強門票。

J.波爾手感發燙,季後賽首輪3役,依序強轟30、29、27分,總計86分躍居勇士全隊之首,場均28.7分、4.7助攻、3.0籃板,66.7%投籃命中率、59.1%三分球命中率、81.0% 罰球命中率,亮眼數據更躍居頭號射手。「我們擁有很棒的團隊和教練,臨場按部就班執行計畫、落實相關細節,勝利是所有人努力成果。」賽後22歲年輕後衛受訪時依舊低調,卻流露出心中偶像布萊恩(Kobe Bryant) 的霸氣,強烈求勝慾展露無遺,「工作並沒完成,我們還有一場比賽。休息、喝水喘口氣,然後回來再與這支優秀球隊交手。」

勇士精神領袖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先前曾批評,聯盟「最佳進步獎」決選名單居然沒J.波爾,這獎項名字應該改一下,如今老大哥更盛讚後輩不斷成長茁壯,「你們口中所說的這傢伙,先前只是G聯盟第3隊,現在有時候變成我們季後賽頭號進攻選擇。」勇士第4戰4月25日留在丹佛踢館,由於季後賽史上,多達143次0:3落後球隊,迄今從未翻盤成功,因此對於面臨慘遭横掃危機的金塊來說,想要大逆轉形同「不可能任務」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