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桃園雲豹本週換主場 羅振峰:不受外在影響

2022/04/22 19:41

桃園雲豹羅振峰。(資料照,記者田裕華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T1桃園雲豹將在週末於和平籃球館展開2連戰,力拚中止4連敗低潮,技術顧問劉嘉發表示,球員們該如何做好防守應變,且在進攻端不慌不忙,是對戰重要的一環。

劉嘉發認為,週六對台啤之戰,要以守住230公分的德古拉為主要防守目標,他說:「要讓德古拉在最難的情況下接到球,以及球隊減少失誤的發生,如何讓整體比賽節奏不被帶走,是最重要的課題。」

至於週日對上新北中信特攻依舊是場硬仗,劉嘉發說:「他們的年輕球員和我們一樣佔多數,但相較之下,他們的經驗比我們來得好,外援在跑動的速度也快,團隊需更專注在場上,按照教練團在訓練時交代的要求,相信球員們能夠慢慢進步。」

上週打出職業生涯得分新高19分的羅振峰,傷癒回歸已出賽5場,他表示,雖然獲得職業新高,但覺得還有很多地方可以修正,不管是命中率或是跟隊友的配合上,未來剩下7場比賽,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,球隊贏球會比個人數據來的重要。」球隊首度移師到和平館打球,羅振峰則說:「換個場地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就是把握任何機會,不受外在影響。」

對於羅振峰的表現,劉嘉發說:「他是一個非常守規矩的球員,也很遵從教練的指導,他在高師大的時候,我就有注意到這名球員,我對他的期許相當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