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子崴首次一軍隨隊 可望遞補陳冠宇輪值空缺

2022/04/22 19:47

陳冠宇與林子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年僅20歲的新秀林子崴今天首次一軍隨隊,下週可望遞補陳冠宇受傷後的先發輪值空缺,他也很期待本季第1場一軍登板。

林子崴在春訓期間備受矚目,樂天第1場公辦熱身賽就派他擔任先發,他也以5局失2分率隊以6:4擊敗中信兄弟,得知名字不在開季一軍名單,他不諱言很失落。

林子崴指出,看到一、二軍的分發結果出來,想到自己在春訓努力這麼久,當下很難過,「可能是成績沒有達到球隊的預期,教練也有他們的安排。」

在二軍沉澱幾天後,林子崴重新把心情調整好,剛好朱育賢長「皮蛇」下二軍,給他很多建議,「學長說,球季才剛開始,還有的是機會,先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林子崴在開季二軍出賽3場,有2場交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這2場用球數都達90球,被通知一軍隨隊時並不覺得驚訝,「之前一直有聽到消息,說我應該有機會上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