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牌青柳晃洋9局完投完封! 阪神虎客場12連敗終開胡

2022/04/22 20:35

阪神虎靠王牌9局完投完封勝加上兩發關鍵轟收下本季客場首勝。(產經新聞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陷入4連敗的阪神虎隊,今天在王牌投手青柳晃洋9局完投完封衛冕軍養樂多,以及四棒大山悠輔單場3安猛打進帳2打點下,以6:0擊敗對手,同時也是阪神虎本季首度在客場開胡。

前役因雨裁定苦吞4連敗的阪神虎隊,今天在首局就給高梨裕稔下馬威,三棒佐藤輝明率先敲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,下棒的大山悠輔更直接敲出2分彈,把自己與隊友一同送回來,首局阪神取得2:0領先。

下個半局青柳面臨滿壘危機,不過飄出三振化解。接著青柳投球越投越順,只再被養樂多打者敲出2支安打,沒有再投出任何一次的保送,花124球完投9局,防禦率下降到0.53,隊友更在7局打垮擁有大聯盟資歷的柯爾(A.J. Cole),包含小羅哈斯(Mel Rojas Jr.)三分彈在內,單局猛灌4分保險分,本季客場首度開胡。

阪神虎收下賽季第3勝,終止近期4連敗同時也終止開季至今的客場12連敗,青柳晃洋也投出自19年4月來相隔3年的完投完封表現,收下本季第2勝,阪神虎現在戰績4勝19敗1和,勝率1成74已是本季新高,若能在明天連勝,勝率將首度超越2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