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射箭世界盃》台灣隊個人賽無緣獎牌 男團週日拚金牌

2022/04/22 21:40

台灣男團週日將和義大利爭金。(教練劉展明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反曲弓代表隊今天共7人參加世界盃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個人淘汰賽,以19歲小將郭紫穎的表現最佳,惜她在8強以5:6敗給荷蘭溫克爾,無緣挺進4強。

由雷千瑩、彭家楙和郭紫穎組成的台灣女子代表隊,昨天才在團體賽拿下銅牌,今天3人分頭出擊,年紀最小的郭紫穎表現令人驚艷,她在首輪以6:4擊敗澳洲佩格里斯,次輪再以6:2力退丹麥安德森,第3輪再以7:3勝過法國艾迪西恩。

郭紫穎8強賽碰到荷蘭溫克爾,開賽就先聲奪人以4:0領先,只是接下來3局未能延續氣勢,最後戰成5:5讓比賽拖進延長賽,郭紫穎在加射射出8分,不敵對手的9分,最終以積分5:6不落敗,無緣挺進4強

雷千瑩(左2)、彭家楙(右2)、郭紫穎(右1)。(教練倪大智提供)

至於雷千瑩在次輪以4:6敗給波蘭萊斯妮雅克,彭家楙則於第3輪以2:6敗給美國莎賽。

男子組部分,「國民小點心」湯智鈞首輪輪空,次輪靠著加射才以6:5險勝義大利莫索列希,惜第3輪未能延續氣勢,對上哈薩克慕薩耶夫同樣到加射階段才分出勝負,湯智鈞射出8分,不敵對手的10分箭,以積分5:6惜敗。

至於魏均珩則在第3輪以4:6不敵波多黎各慕諾斯,戴宇軒以2:6敗給烏克蘭洪賓,蘇于洋則於第4輪以2:6遭美國艾利森擊敗,無緣8強。

雖個人賽全軍覆沒,但由魏均珩、湯智鈞和蘇于洋組成的男團週日將與義大利爭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