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湯優盃》有望東奧後再戰球后戴資穎 陳雨菲確診讓中媒好憂心

2022/04/23 06:53

陳雨菲與戴資穎。(資料照,本報合成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將在5月8日於泰國點燃戰火,中國昨公布男、女團陣容,由陸光祖、陳雨菲領銜參賽,但日前陳雨菲被爆料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引起中媒憂心。

優霸盃部分,中國與台灣、西班牙和澳洲同在B組,他們的女團名單為:陳雨菲、何冰嬌、張藝曼、王祉怡、韓悅、陳清晨、賈一凡、杜玥、李汶妹、鄭雨、張殊賢、黃東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、西班牙名將瑪琳(Carolina Marin)都將參賽,有望在小組賽與陳雨菲頂尖對決,讓比賽未演先轟動。

不過陳雨菲日前被爆出,在參加南韓光州大師賽期間染疫,但她沒有在當地隔離,飛往泰國後下飛機檢測依舊是陽性,目前仍在康復當中,中媒憂心陳雨菲的狀態恢復,會為球隊帶來一些隱憂。

至於男子組湯瑪斯盃,中國與丹麥、法國、阿爾及利亞分在B組,他們的參賽名單為:陸光祖、趙俊鵬、李詩灃、翁泓陽、孫飛翔、何濟霆、周昊東、劉雨辰、歐烜屹、譚強、任翔宇、劉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