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9局狂龍」不同凡響 打破曾峻岳最強神話(影音)

2022/04/22 23:01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今天終止火球終結者曾峻岳的2大紀錄,而且攻破他不會對龍隊失分的神話,單局鯨吞3分大局上演無情逆轉秀,終場以3:2重返五成勝率,不給富邦悍將首度連勝的機會。

曾峻岳今天中斷3個紀錄,包括跨季連續9場救援成功、跨季連續14.2局無失分、對戰味全龍跨季連續12局無失分。去年曾峻岳對戰龍隊完全沒有失手,防禦率0,今年4月9日中繼1局也過關,未料今天被攻3分,神話破滅。

曾峻岳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「9局狂龍」成今年味全開季特產,他們在第9局猛敲15安、狂掃9分,2項數據都是全聯盟最多,且失掉2分也是最少,另外在延長賽中,龍隊2戰2勝,是唯一勝率100%的球隊。

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今年很多場都打得很接近,延長賽也不少場,這代表各隊選手越來越接近,實力都在伯仲之間,才有這麼精彩的球賽。

味全龍逆轉勝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