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拿莫伊漾「透視捕手」 重挫154公里火球男(影音)

2022/04/22 22:44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味全龍拿莫・伊漾今天率隊打進第1分,單場繳出猛打賞,他深諳曾峻岳火球威力驚人,但猜中捕手張進德的配球,逮中1顆偏高的變化球順勢一推,形成龍隊反攻起點。

曾峻岳對拿莫・伊漾連續投3顆外角變化球,拿莫・伊漾說,他確實在鎖定直球,但第1球就是變化球,「我大概想一下進德學長的配球,可能就一樣,3顆都是變化球,很幸運打到安打。」

拿莫・伊漾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今年要突破曾峻岳並非易事,這位年僅20歲的火球男,本季直球均速增加2-3公里,最快球速升至154公里,轉速能突破2600轉。拿莫・伊漾就說,曾峻岳的球很快,「沒有想那麼多,主要是碰到球就好。」

拿莫・伊漾今年改變過往揮棒過猛的打法,著重在提升擊球率,起初為了適應,開季帶了12根球棒,已經打斷6根,他笑說,「很難過,每天下葬,最近都沒有斷了。」本季打擊率飆到3成33,他說,「我想雪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