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3敗都輸統一獅! 樂天遭中斷兩項連勝紀錄

2022/04/22 23:04

電視輔助判決出爐,林泓育遭觸殺,統一獅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在陳傑憲關鍵三壘安打帶動下,統一獅於6局上灌進4分打破僵局,不僅以6:5避免在3連戰被橫掃,也中止樂天的5連勝與跨季主場7連勝,樂天本季3敗全都栽在統一。

統一趕在5局結束扳成2:2平手,6局上趁樂天啟動牛棚重啟攻勢, 靠陳重廷、陳傑憲、吳桀睿相繼建功,猛攻8人次打出4分大局,驚險抵銷樂天7局下搶回3分的反撲。

統一本季與樂天交手6場,以3勝3敗打平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樂天開季的攻擊狀態、投手準備都是全聯盟最好,統一可以打平很不容易,希望對上其他球隊要更加油。

獲選單場MVP得陳傑憲表示,剛進職棒時對Lamigo桃猿就輸多贏少,團隊攻擊很值得統一學習,「他們不但中心打者有爆發力,對應2好球後的攻擊也做得很好,每個棒次不會盲目揮擊都很連貫。」

陳傑憲敲出關鍵三壘安打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