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狂飆21連勝!波蘭天才球后淘汰英國甜心

2022/04/23 07:00

史薇泰克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WTA500等級的斯圖加特女網賽,上演青春世代對決,波蘭新科世界球后史薇泰克(Iga Swiatek)技高一籌,6:4、6:4擊敗「英國甜心」拉杜卡努(Emma Raducanu) ,狂飆21連勝也安抵單打4強。

20歲的史薇泰克,2020年法網紅土為波蘭贏得史上首座四大賽冠軍,至於芳齡19的拉杜卡努,則在去年秋天美網硬地爆冷封后,兩位年輕的大滿貫贏家正面對決,波蘭頭號種子3度破發、全場一路領先,激戰1小時45分鐘出線,這也是史薇泰克連續第13場直落2獲勝賽事,她上回丟掉1盤,還是在1個多月前印地安泉16強,即將與俄國黑馬薩姆森諾娃(Liudmila Samsonova)爭奪決賽門票,這也是兩人首度交手。

於第8種子拉杜卡努力戰敗北,好不容易在紅土球場拚出的2連勝氣勢中斷,這也是她自2018年溫布頓青少女單8強後,面對史薇泰克再度輸球。 

拉杜卡努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